暗黑迷恋

身命と等しきこの肾、君が為に买买买。

虽然群里的妹子们纠结于老叶和黄少的名字没挨着,不是很开心,但是我对这次投票的结果还……挺满意的?老叶1317票傲视群雄,黄少第3名,711票,多好的数字~
噢,老叶还多了个第1名的1~\(≧▽≦)/~

其实当我知道易拉宝拍卖出的钱不能换成投票的时候就开始动这个心思了,全职已经完结的现在,谁知道下次起点还会不会搞这种活动, 起码我能抓住机会的这一次,各家的真·土豪们都在集中火力投票,易拉宝这边又是暗拍而不是明拍,不太会鸡血上头,而这次机会一旦错过,我肯定是没有这种精力再去折腾下一次参展又竞拍了。只要我拍到了,即使下一次是别家粉得手了那也是再版、复刻版。至于以后起点干脆批量生产这种易拉宝来卖,又或者起放出大图可供粉丝自己制作,至少这次也是官方第一次给每个人只做一个的周边,虽然国家队14个人的都有,不过其中只有叶黄,1317,一生一起。


虽然这次的投票黄少没有拿到第二名、没跟老叶的名字挨着,不过大家已经在能力范围内尽力投票了,这就够了,回回血,等前三名的新周边吧~\(≧▽≦)/~


投过,不后悔。
在爱,爱一生。

1317,爱你们╭(╯3╰)╮

PS:架子只能托运的结果就是画被压折了(>﹏<)而且到家太晚也没空装架子,今天就先这样吧,改天弄平之后再立起来照张好的(>_<)

评论(57)

热度(382)